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省关工委领导分赴市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体[ ]

新春伊始,省关工委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我省市县进行调研。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副主任兼家庭教育辅导团团长陆军,副主任兼爱国主义教育团团长邢诒孔,办公室主任王群等一行五人前往定安、澄迈调研、指导工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英豪,副主任兼关爱工作团团长曾广和,副主任兼副秘书长林道川等一行五人前往万宁、陵水调研、指导工作。

215,常务副主任何如伟一行到定安进行调研,与县委书记韩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主任李映旭、常务副主任黎文清等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汇报后,何如伟同志对定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好好总结经验,抓住典型,树立榜样,为推动全省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闯出新路子,作出新贡献。

216,何如伟同志一行深入雷鸣镇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217,常务副主任何如伟一行到澄迈县进行工作调研,并与县关工委主任王启强、常务副主任王善昌、兼职副主任王文位等同志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汇报后,何如伟同志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在新的起点上,关工委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实行主要领导成员坐班制,多方面发挥作用,抓好班子建设。2、要抓好基层“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关键是选好基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的网络化建设。3、抓好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形式、方法要创新,抓出效果。

214,常务副主任陈英豪一行人等前往万宁,与万宁市关工委、教育局的同志们召开了座谈会,在会上听取万宁市关工委主任欧德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陈英豪同志对万宁市关工委利用助学联席会议平台推动村镇关工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着重强调了今年的工作重点,1、要抓好今年的“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2、抓好基层“五好”关工委的创建。下午陈英豪主任一行参观了万宁市光亚国际学校。

215,常务副主任陈英豪一行与陵水县关工委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陵水县关工委主任周以成、常务副主任文光朝的工作汇报后,陈英豪同志就今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1、要利用换届契机,加强县、乡镇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壮大关工委工作队伍; 2、要结合全省文明大行动和中小学生的实际,扎实开展“心向党、讲道德、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3、法制教育工作要加强,特别是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禁毒的宣传及涉毒青少年的帮教工作;4、抓好典型,全面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的创建工作。下午陈英豪同志一行前往光坡镇调研,对光坡镇党委镇政府重视关工委工作,去年发动企业捐资助学40多万,并决定每年给镇关工委活动经费5万元给予了很高评价。

省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