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陈英豪 林坚到白沙县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04    字体[ ]

  12月3日至4日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英豪、林坚等一行4人到白沙县调研。重点了解今年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活动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明年抓上述工作的设想、打算。 

  调研组3日上午、下午和4日上午分别在邦溪镇、县关工委、元门乡召开座谈会,听取邦溪镇关工委、县关工委、元门乡关工委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县关工委和邦溪镇关工委、元门乡关工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尤其对邦溪镇关工委五老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核心价值观教育方式做法,对县关工委明年计划开展“最美夕阳红”活动和开展主题教育的设想,对元门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赞赏。 

  在调研中,调研组重点提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继续抓好基层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不断巩固、拓展创建活动的成果。白沙县关工委、邦溪镇关工委去年分别获中国关工委授予“创建五好关工委优秀组织奖”和“创建五好关工委先进集体”,更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二要在开展活动上下功夫,注重引导教育青少年学生做到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今年统一部署的各项活动要继续抓好落实,对明年的主题教育等各项活动要悉心谋划;三广大“五老”要继续发挥余热,主动作为,多做工作,再做新贡献。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于3日下午去牙叉镇方香村走访吴理文并参观了他创办种养基地。 

  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常务副主任陈德基等陪同调研。 

                       

    

  白沙县关工委   符云汉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