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何如伟一行到琼海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3    字体[ ]

3月13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朱旭、曾广河到我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在座谈会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婉重点向省调研组介绍了我市贯彻落实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的具体做法和措施。市关爱工作团、家教团、爱国主义教育团、法制团等团团长分别根据各团2015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工作汇报。

何如伟听取了汇报后,对我市关工委已取得的成绩和各团今年的工作安排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希望琼海继续抓好“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工作、免费午餐工程、家长学校、禁毒教育及主题教育宣讲工作等亮点工程,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做好关心教育下一代的工作。会上,大家还分享了其他市县关工委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我市关工委副主任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抓好琼海的亮点工作,学习借鉴其他市县好的做法和经验,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阶。

中共琼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若芬全程陪同省关工委调研小组进行调研。

 

                               琼海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