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林坚一行到白沙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07    字体[ ]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坚等一行3人,于527日至28日到白沙县就基层组织建设等四项工作进行调研。 

  27日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关工委全体驻会成员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谭宏文参加座谈会。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首先对林坚常务副主任五个月内第二次来白沙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常务副主任陈德基、符云汉按省关工委有关通知要求系统地汇报了白沙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县委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认真扎实组织开展“三爱”主题教育活动及“五老”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林坚在听汇报过程中对白沙县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县11个乡镇关工委经费全部列入财政预算,对我县高度重视“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抓得紧、抓得实、行动早、进展快、势头好、效果大给予点赞。林坚要求县关工委按照既定的“提高老先进、创建新先进,促进平衡发展,巩固扩大创建成果”的思路,继续深入开展创建五好关工委活动,着力打造亮点,创出特色,实现新的突破新的提高。 

  28日上午,林坚一行在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常务副主任陈德基等的陪同下,来到县关工委确定作为新的先进典型培养的牙叉镇关工委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林坚希望县关工委要加强指导,把牙叉镇这个点认真抓好,并要求牙叉镇关工委在工作中要依靠党政领导的支持和县关工委的指导,进一步发展壮大“五老”队伍,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主动作为,扎实把工作抓好,成为新的先进典型。 

  白沙县关工委   符云汉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