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一行赴文昌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 ]

  11月27日,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常务副主任陈英豪、陈修演一行到文昌市调研。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会见了省关工委陈玉益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文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市委副书记王云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文国达陪同会谈。

  钟鸣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玉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予文昌相关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钟鸣明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文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聚合社会力量和资源,扎扎实实地为青少年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营造全社会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成绩。

  陈玉益充分肯定了文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文昌市委、市政府给予这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文昌在帮困助学活动的开展(方面)力度逐年加大,成效显著,希望文昌继续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点、亮点和着力点,放在全市各镇的青少年教育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要集结多方力量,多组织退休老干部、民营企业家、海外华侨等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关心下一代这一项伟大事业中;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到基层党建工作内容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继续发挥文昌的自身优势,把青少年培养好、教育好。

  陈玉益主任一行在同市委主要领导会面后,还同文昌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镇关工委等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他在会谈中说:文昌市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18年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关爱助学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文昌市关工委继续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抓实抓好明年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抓好三件事,即帮助青少年进行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成才成人,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要结合文昌实际,讲好中国故事、海南故事、文昌故事,让青少年知道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国家站起来、家富起来,强起来的重要意义。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