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省关工委领导到海口市调研指导家教家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
                
 

   5月14日下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修演、李幼伍率调研组,到我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调研指导家教家风工作。省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郑绍儒,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若娴,秀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同坤,秀英区关工委主任邓敦高等陪同调研。

 

                
 

  在施茶村,调研组认真观看了施茶村家教家风工作视频,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施茶村家教家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修演常务副主任指出,家教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无声的力量,是最基本、最经常的教育,它通过日常生活影响孩子的心灵,塑造孩子的人格。习近平总书记十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对此作出重要指示。海口市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的部署要求,用心用力做好关工委工作,每年都有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近年来在开展家教家风方面独具特色,成效明显。这次调研后,省关工委将向全省总结推广海口市关工委家教家风工作经验,推动家教家风工作经验在各市县扎根开花结果。

  郑绍儒主任对省关工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口市关工委工作表示感谢,对调研组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秀英区关工委在开展家教家风方面为全市开了个好头,市关工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研究,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在全市广泛推开家教家风工作,努力把家教家风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中国村庄家教家风施茶馆、石斛产业园,对施茶村的村容村貌、淳朴民风赞不绝口。

   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曾侃,市关工委副主任兼副秘书长罗志勇,秀英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羊宏、王基光等参加调研。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