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定安县关工委举行“全国优秀儿童之家”揭牌仪式暨慰问留守儿童及禁毒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

      6月1日上午,县关工委联手县妇联、定城镇委镇政府、普法办等部门举行“全国优秀儿童之家”揭牌仪式暨慰问留守儿童及禁毒游园活动,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家教团长李幼伍、省妇联主席李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珍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留守儿童发放慰问品。

 

                  

 

                  

 

                  

 

    活动开始,少先队员代表给领导敬献红领巾。接着,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家教团长李幼伍、省妇联主席李燕共同为学校揭牌。同时,领导们向学生们发放书包,彩笔盒等节日礼品。整个操场充满了学生们的欢声笑语。

 

                          


          

          

    在学校关工委的指引下,李燕主席一行分别来到电脑室、阅览室,详细询问了学生目前的学习、家庭生活以及遇到的困难,勉励孩子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向孩子致以节日问候,给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学校关工委还向学生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进行有奖知识问答环节,通过转盘、拼字等趣味游戏,引导学生们预防毒品、远离毒品。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