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省关工委领导到外国语职业学院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

    5月29日下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美、副主任林万里、办公室副主任史新颜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检查关工委工作,并在综合楼7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院党委委员梁松,关工委主任韩祝畴、副主任莫运深,以及学院全体关工委成员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关工委主任韩祝畴汇报了我院关工委近几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在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的指导和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我院关工委提高站位创品牌、成果丰硕显示范:擦亮品牌,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坚持党建带关建、建立健全新机制;关、团、学形成合力,联袂添亮点,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特色。先后创建了教育部关工委《高校关工委工作十大品牌“五老报告团”优秀案例》、全国教育关工委“十佳创新案例”两个活动品牌,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等,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做出应有贡献

 

                                       

 

    在听取汇报后,韩美等领导与我院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我院关工委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许。韩美强调,学院关工委工作让她印象深刻,可以用“本色不变、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特色凸显、作用独特、主动作为”二十四个字概括。她希望了学院关工委再接再厉,续写“五老”奋进之笔。

 

                                       

 

    座谈会后,省关工委调研检查组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关工委办公室和“二十三年红旗不倒”读书协会等活动场所,检阅了关工委的工作资料。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