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到澄迈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

    5月21日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法制团团长朱旭等一行莅临澄迈县就禁毒工作和法治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县关工委主任王永和、副主任罗诗范,县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劭俊,县公安局副局长王远天,金江镇党委委员朱建元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金江镇开展禁毒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近三年来开展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交流工作意见。

 

        

 

    朱旭常务副主任对我县开展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以党建带关建,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动员“五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二是善于挖掘、总结禁毒工作典型,利用身边的吸毒案例教育青少年学生;三是下大力度抓好重点地区禁毒工作;四是创新工作方式,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将禁毒宣传资料整理制作微信美篇,在学校、班级、家长微信群中加以宣传,扩大教育宣传面;五是落实好禁毒电影进校园、进重点关注地区播放工作。

 

                    

 

    县关工委主任王永和指出,我县禁毒工作近几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警钟长鸣。关工委要发挥好“五老”团队的作用,深入学校、重点关注地区开展青少年法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杜绝毒品的危害,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