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陵水县关工委举办基层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05-23    字体[ ]

2010414日上午8时,陵水县关工委在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举办关工委基层骨干培训班。县关工委顾问、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和全体委员。县教育与科学技术局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和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各县直中小学校校长,各乡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由县关工委主任周以成主持。县委副书记肖若川在培训班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近年来,我县各级关工委的老同志,为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获得了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的表扬和奖励,你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社会尊重和爱戴。希望你们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挥好独特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推进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开展,为开创出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随后,常务副主任文光朝传达贯彻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理论研讨会精神和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关工委工作的性质、任务和工作原则。参加培训的同志还聆听了本号镇、光坡镇、提蒙乡关工委和光坡中学、县中山小学介绍工作经验,并研究讨论县关工委2010年工作任务。

最后,县关工委主任周以成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同志,回去后,要及时向乡镇党委、政府领导汇报,认真传达贯彻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理论研讨会精神,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关工委和省关工委领导同志的讲话,搞好自身建设,结合实际,大胆拼搏,敢于创新,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作出更大的贡献。

(郑月大 汪文忠)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