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白沙县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 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3-31    字体[ ]

白沙县关工委、县文明办于310日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县关工委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主持。

县委书记严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求真务实,努力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跨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一要深刻学习贯彻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国关工委的新指示、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切实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这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指导、督促和宣传,形成全社会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三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

会上,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德基作了题为《主动作为、求真务实,努力开创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了白沙县2008年以来关心下一代工作,部署了2011年工作任务。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符云汉传达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为邦溪镇关工委、牙叉中心校关工小组等25个“2008——2010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黄明开、谭亚楚等43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奖品。邦溪镇关工委做了经验介绍,县关工委秘书长王亚国介绍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黄明开的先进事迹。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关工委其他副主任、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共120多人。

白沙县关工委  符云汉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