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海口市委常委会听取市关工委工作汇报 ——陈辞对市关工委工作表示肯定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体[ ]

   221下午,海口市委常委会听取了市关工委工作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同志在听取市关工委主任李金云的工作汇报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帮助关工委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绍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潘泽和列席会议。

     陈辞首先对市关工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关工委成立20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积极推进法制、禁毒、科技和家庭教育,发动社会各界捐资助学,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全市各级关工委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坚定的党性坚持不懈地无私奉献,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广大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11月是海口市关工委成立20周年,市关工委将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并会同有关部门深入开展“文明礼貌伴我行”主题教育、科技教育、家庭教育、法制宣传、“五老”网吧监督、“五好”关工委创先争优等活动,努力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陈辞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关工委的工作,帮助关工委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共同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水平。此外,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海口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