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海口市关工委召开第十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体[ ]

201216,市关工委在海南省军区迎宾馆召开第十八次全体会议,总结2011年工作,研究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

市关工委名誉主任符国道,顾问林栋、林泉、符凤池、李志金,主任李金云,常务副主任郑绍儒、罗素兰、吉家槐,副主任芮锡森、吴永坤、何和诚、陈有善、何涛,秘书长庄运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潘泽和等出席会议。郑绍儒主持会议。

李金云会上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市关工委2011年工作并部署了2012年工作任务。

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立文的委托,潘泽和同志在会上发言,他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对市关工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各区和市教育局关工委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发了言,畅谈了今年工作打算。

海口市关工委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