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澄迈县关工委举行老干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体[ ]

正月十八,刚刚过完元宵节,澄迈县关工委举行全体老干部学习会,传达贯彻纪念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会议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善昌主持,县关工委主任王启强作传达报告并部署工作。

会上,王启强主任深入传达了表彰大会的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罗保铭同志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楼阳生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关工委陈玉益主任所作的工作报告。

老同志们听取了全省表彰大会精神的传达和今年工作的部署,受到很大的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决心,一定要以全省表彰大会精神为新的动力,以20周年的成绩为新的起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工作,不辜负党的期望。

澄迈县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