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11    字体[ ]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出席并讲话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2月28日上午在海口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对2013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出席并讲话。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常务副主任何如伟、陈英豪,各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各教育团正副团长;各市县关工委主任或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海口市辖区关工委主任或常务副主任;省直单位关工委、省农垦总局各农场关工委主任或常务副主任等共计1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如伟同志主持。

 李秀领对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领青少年成长成才;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工作;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作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继续向前推进,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继续贡献力量。

陈玉益主任在会上代表省关工委作了工作报告,周成俊副主任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三亚、临高、海口、澄迈四市县关工委的主任或常务副主任先后在会上发言。何如伟同志最后要求各级关工委组织一定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落实好,广大“五老”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