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临高县隆重举行“学雷锋、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3-03-15    字体[ ]

3月5日上午,临高县在临高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雷锋、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副主任林坚、邢诒孔、周成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美莲,县政府副县长王国宙等出席仪式。县关工委主任陈雄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国宙同志首先宣布“学习雷锋、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开始学生代表向老同志献花。紧接着,何如伟同志应邀作了报告。何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时代道德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诠释了雷锋精神内涵、新时期如何践行雷锋精神,要求青少年学生要把学习雷锋与学习身边的先进人物结合起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并通过大家齐学习雷锋好榜样,让雷锋精神永远铭记在心中

朱美莲同志代表临高县委、县政府作了讲话。她要求全县迅速掀起学习雷锋活动热潮,县关工委要紧密配合相关部门把开展“学雷锋、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的切入点和有效抓手,与思想道德教育和日常礼仪规范教育相结合,突出特色,开展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学雷锋实践活动。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关工委的工作,希望各镇、各有关单位也要充分发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做到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身体上爱护,切实把老同志的工作积极性调动好、保护好、发挥好,共同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儋州市、澄迈县关工委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仪式,临高县各级关工委领导、临高中学师生2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临高县关工委

 

 

DSC00489.jpg

 

DSC00536.jpg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