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全省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海口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23    字体[ ]

  4月9日至10日,全省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海口举办。省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各位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各教育团正副团长,各市县、省直各有关单位关工委负责同志以及主题教育宣讲稿撰稿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常务副主任何如伟、陈英豪主持。

会上,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作了讲话(全文另发);中国南海研究院院长吴士存应邀作了《当前南海形势及挑战》报告,他介绍了我国近年来在南海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我省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影响。海口、三亚两市关工委介绍了组织开展“三爱”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

会议期间,围绕“三爱”教育主题,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邢诒孔,三亚关工委林韵梅、王玉林老教授和屯昌、定安、澄迈、临高、白沙、东方等6市县关工委的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刘忠奕、曾广河还分别就法制教育、科技教育服务、关爱服务作了发言。参加培训的同志普遍感到收获很大。

最后,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作了小结讲话。他首先肯定这期培训班办得及时、办得很好,将对主题教育和关工委的各项工作起到推动作用。尽管准备时间不长,可是从各市县提交的40多篇宣讲稿来看,有相当一部分质量较高,为办好培训班奠定了基础。这也充分证明关工委的同志们心中有党,心中有孩子。其次要求认真贯彻陈玉益主任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要着力抓好“三爱”主题教育和“五好”基层关工委的创建工作。第三、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关工委成立25周年,各市县关工委要扎扎实实做好准备工作,尤其要准备好两份材料,一是“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的典型材料,二是近年来典型品牌培育和主题教育取得突出成绩的材料。

 

                              省关工委办公室  王飞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