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赴母瑞山革命纪念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1    字体[ ]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造福人民”,弘扬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76日,省关工委部分成员、省直有关单位关工委负责同志以及定安县关工委部分老同志同赴母瑞山革命纪念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省关工委陈玉益主任,常务副主任何如伟、陈英豪、林坚、邢诒孔、曾广河、朱旭、周成俊、陈修演以及部分副主任、委员、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共计30余人。 

在母瑞山革命纪念园里,静静矗立着琼崖革命先驱王文明、冯白驹同志的塑像,有力诉说着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的历史,陈英豪常务副主任主持了敬献花篮仪式,陈玉益主任和何如伟常务副主任整理了花篮缎带,并带领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向革命先驱三鞠躬,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志依次绕行瞻仰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先驱。 

接着参加活动的人员听取了母瑞山革命纪念园园长兼一号讲解员——王学广同志介绍的母瑞山革命斗争史。何如伟同志补充说:“母瑞山是海南革命的摇篮,是英雄之山、革命之山、胜利之山,没有母瑞山就没有海南23年红旗不倒。”随后,老同志们步入新陈列的展馆参观学习。该展览共分为两层,主展区由革命洪流中的琼崖曙光、母瑞山火种点亮琼崖、母瑞山精神永放光芒等四个部分组成,主要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琼崖革命的发展、壮大直至最后的胜利,以及当代海南的建设成就。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现代的声光电技术、模拟实景、油画、雕塑……通过丰富的表现手段将波澜壮阔的琼崖革命斗争历史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来。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省关工委全体同志重温了琼崖革命斗争史,深切缅怀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海南各族人民的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