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全省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定安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11    字体[ ]

  3月27日至29日,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及琼崖纵队成立90周年,省关工委在定安举办全省关工委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上,与会人员一同传达学习了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精神,聆听了题为“红旗不倒  代代相传”及“红魂礼赞”的辅导报告,为深入开展今年的党史国史教育活动建言献策。 

  省关工委主任、省政协原主席陈玉益就这次培训班提了几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二是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让服务党委政府大局的工作更有针对性、时效性;三是坚持不懈抓好组织建设,建强班子,壮大队伍。 

   全省各市县关工委、省农垦关工委、洋浦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以及定安县各乡镇关工负责人等共14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 

    

            

省关工委办公室  王平斌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