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8    字体[ ]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九时整,省关工委组织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电视直播。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常务副主任何如伟、陈英豪等21人参加。其他市县关工委也分别组织集中观看。

  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程,老同志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战略方针政策,发挥余热,扎扎实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从娃娃抓起,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好;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挖掘传承好;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好。

  观看结束后,陈玉益主任与在场同志交流,他强调接下来各级关工委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曾经的中国受到“三座大山”压迫,能够发展到现在实属不易,究其原因,就是坚持党的领导,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绝对权威,做到党中央号召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他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努力,协助省委有关部门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同时发动更多离退休老同志加入关工委的队伍中,在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的舞台”上发挥余热,结合时代要求切实打造好为下一代服务的平台,坚持关工委正确的工作方向,继续发扬“五老”精神,做到忠诚事业、关爱后代、努力创新和无私奉献。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符铁虎,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秘书长李文出席会后的交流。(省关工办供稿)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