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邢诒孔一行到澄迈县第二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字体[ ]

  12月6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邢诒孔、副主任林虎等一行四人,在澄迈县关工委主任王永和、常务副主任吴毓安、李秋波的陪同下,到我县第二中学调研指导“雷锋班”活动开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二中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徐世慧、副校长吴君福、校党委副书记李任及团支书记王汉华先后汇报了该校“雷锋班”高一(1)班连续21年接力照顾孤寡老人的感人事迹。邢诒孔常务副主任听完汇报后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学校要认真总结“雷锋班”开展活动情况,以点带面,传递爱心,弘扬正气。二是要发挥雷锋的“钉子”精神,带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生体会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做“爱祖国,爱劳动,爱学习”的好学生。

  县关工委主任王永和对该校把雷锋精神溶入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校风、教风、学风的转变,发挥正能量给予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学校展览室、“雷锋班”、“国防班”和校园文化建设。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