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海南省家庭教育乡村行公益讲座走进琼中
发布时间:2017-12-18    字体[ ]

  由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主办,琼中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关工委协办的海南省家庭教育乡村行公益讲座于12月16-17日在琼中思源实验学校、阳江学校等学校举行,讲座邀请了林泽龙、罗丽丹、王如琨、季淑华等13位教授专家为琼中县16所学校的家长做了一场精彩的家庭教育讲座。

  天气很冷,还下起了蒙蒙细雨,但这一切阻挡不了专家们为贫困山区家长送教的那份火热爱心,也阻挡不了琼中家长们一切为孩子而学的那份期待与渴望,在两天16所学校的讲座中,有的讲座在露天操场,有的是在铁皮屋下,但家长们秩序井然,认真地倾听着老师的讲课,不时与老师进行互动。鲜活生动的案例更是促使家长们反思着自己平日的言行对孩子所造成的影响,同时也更为明确,作为家长要以身作则、为孩子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讲座结束后,家长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融洽,家长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解决了许多教育的迷惑与疑问。家长们久久不肯离开会场。

  由于琼中县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身在农村,很少有机会学习家庭教育知识,此次家庭教育乡村行公益讲座让家长们受益匪浅。

  据悉,两天的时间,专家们分批深入7个乡镇、16所学校,为8300多名家长做一场场精彩讲座。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军、副主任林虎,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晓、副主任蔡道敬,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盘明昌等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