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坚参加2018年陵水县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    字体[ ]

  3月7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坚应邀参加陵水县关工委工作会议。

 

  会上,林坚作讲话。他指出,陵水县关工委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在县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取得了很大成绩,创造了许多好经验。能够取得这样显著的工作成效,积累了这么多好的经验,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得益于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同时,也凝聚着许许多多“五老”的心血,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五老”精神,呕心沥血,勤勉工作,“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就下一步工作,林坚希望:

  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二、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一是让青少年在创建活动中认知、认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助力全面决胜小康社会。三是助力社会治理工作;

  三、创建工作方法方式,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一要创新组织活动,加强部门联动,搭建工作平台。二要创新工作手段,增强工作本领。三要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切实抓好“互联网+关工”工作。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