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天伦控股有限公司向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200万元公益善款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海南省关工委、天伦控股有限公司在海口市国家高新区举行捐赠仪式。天伦控股有限公司向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款200万元。用于助力我省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的“奖教奖学”计划,以及帮扶失依、贫困少年儿童。省关工委、海口市委组织部、海口市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海南农垦关工委有关领导、天伦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负责人、海口市龙华区所属中、小学学校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出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幼伍、韩美、罗玉吨、许达民,省关工委副主任、海口市关工委主任郑绍儒,天伦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云天龙,海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海。

 

       

 

会议由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达民主持,由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美、天伦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云天龙先后致辞。致辞中,他们都表示,本次捐赠是我省关心下一代事业的一件喜事,是天伦控股有限公司支持家乡教育所做的一件好事,是在推动我省乡村振兴进程中,省关工委和天伦控股有限公司携手共做的一件实事。希望本次捐赠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关心和帮助海南贫困地区的孩子的行列,共同为困境少儿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捐赠仪式上,天伦控股有限公司向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200万元,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代表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授予天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心下一代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海南省关工委是省委和省政府的领导下,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党政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的,以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的群众性工作组织。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隶属于海南省关工委,是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公益慈善机构。该基金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爱心点燃希望、真情托起梦想”的大爱情怀,在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共筹集资金超1000万元人民币,为我省多名失依、贫困少年儿童解决了学习及生活困难。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