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省关工委组织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体[ ]

  2017年10月30日,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陈玉益主持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掀起全省关工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在陈玉益主任原原本本传达刘赐贵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之后,与会同志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始交流心得体会。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同志在交流中说,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尤其要坚持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切实把这一关键性机制落到实处。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英豪同志在交流中说到,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深刻长久意义,只有通过认真学习才能深刻的领悟。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思想,这是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用十九大精神检查、分析、总结今年工作,研究安排明年工作,做到年前计划,年中检查,年终总结,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做执行八项规定的模范,工作重心向下移,为基层青少年服务,坚持学习,不拒绝先进事物。

  

  最后,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同志总结发言,他要求全省各级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和广大“五老”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关心下一代工作,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坚持为青少年服务的正确方向,团结、教育、带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放飞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