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五老”参与网上投票评选“最美五老”和“最佳工作品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1    字体[ ]

  

  

  

  

  

  

琼关工委〔2016〕16号 

  

  

关于组织五老参与网上投票评选 

最美五老最佳工作品牌的通知 

  

各市县、省直有关单位关工委: 

    根据中国关工委工作安排,中国关工委决定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和“十佳工作品牌”评选表彰活动。我级关工委经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经省关工委评选推荐小组反复评议,陈玉益主任亲自主持召开省关工委驻会领导办公会议研究和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最后报经省委分管领导同意,确定推荐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同志为我省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候选人。 

6月10日至7月10日,中国关工委将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网站、中国火炬杂志社网站公示候选人和候选工作品牌主要事迹及基本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和投票。希望各级关工委组织大家积极参与网投票活动,全力支持我省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候选人和候选工作品牌。 

  

       

  

                 

                       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6年5月30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