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琼关工委〔2017〕2号
发布时间:2017-02-20    字体[ ]

   

    

    

     

  关于印发顾秀莲主任、罗保铭书记重要 

  讲话和陈玉益主任工作报告的通知 

    

  各市县关工委、文明办,省直各有关单位关工委,省关工委各成员单位,省关工委全体成员: 

  2月9日,省委、省政府在海口隆重召开纪念海南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五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李军宣读《表彰决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顾秀莲主任先后作重要讲话,省政协原主席、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作工作报告。这是省关工委成立以来规格最高的一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表彰会,更是一次团结奋进的鼓劲会、动员会,它将极大推动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现将顾秀莲主任、罗保铭书记重要讲话和陈玉益主任工作报告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 

    

    

    

  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2月13日 

琼关工委[2017]2号(红头文件).pdf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