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琼关工委〔2017〕3号
发布时间:2017-02-20    字体[ ]

  关于组织开展禁毒工作典型经验 

  调查的通知 

    

各市县关工委:  

  2月9日,在“纪念海南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李军副书记在听了陈玉益主任的工作报告后批示“各媒体对省关工委和各市县关工委积极参与禁毒的感人事迹进行充分报道”。按照李军副书记批示要求,省关工委要求全省各级关工委开展禁毒工作典型经验调查。现就调查内容通知如下: 

  一、深入挖掘本地区“五老”近年来在禁毒工作中的典型事迹材料和闪光点,特别是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开展以来的好经验、好作法、好典型。 

  二、三年放映禁毒电影的情况包括放映场次、观影人数、观影后反响等内容以及启动放映仪式时的照片。 

  三、近年来在青少年中开展禁毒教育的授课情况,以及相关的禁毒演出宣传(例如禁毒琼剧、文艺表演)情况 

  四、今年在禁毒工作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 

  请各市县关工委于2月底以将上述情况报省关工委。省关工委近期将组织人员到部分市县进行调研,了解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禁毒工作经验,并邀请媒体到部分市县对禁毒工作中的先进事迹进行采访报道。 

  
 

    

                                       海南省关工委                                          

                                       2017220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