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琼关工委〔2017〕4号
发布时间:2017-02-20    字体[ ]

  关于征集2017年主题教育稿件的通知 

    

各市县关工委: 

  根据中国关工委和省关工委的工作部署,今年的主题教育仍以“两史”(党史、国史)教育为主要内容。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琼崖纵队建立90周年,省关工委爱国主义教育团拟结合这两个纪念活动,深入开展“两史”教育活动,为此,决定编印一本《2017年主题教育参考资料》,现将征稿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 

  1、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简史(或阶段史、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根据地斗争故事、重要战役、战斗故事等); 

  2、琼崖纵队斗争简史(二十三年红旗不倒斗争故事、重要战役战斗故事、重要根据地斗争故事等); 

  3、本市县革命斗争故事、各个根据地斗争故事(如椰子寨战斗故事、母瑞山根据地、乐四区根据地、六连岭根据地、五指山根据地、美合根据地、琼文根据地、大南山根据地、仲田岭根据地、南阳抗日模范乡斗争故事等); 

  4、纪念解放军建军90周年、琼崖纵队建立90周年文章; 

  5、新中国成立后(海南解放后)、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建省办特区以来、十八大以来,祖国、海南、本市县的变化,各乡镇、新农村的变化以及筑梦、追梦的故事等。 

  二、数量和篇幅要求 

  每市县至少两篇,多多益善。每篇一般在2000——3000字之间,最长不超过4000字。 

  三、送稿时间 

  3月15日前报送省关工委办公室。 

    

    

                                海南省关工委 

                               2017年2月20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