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琼关工委〔2017〕12号
发布时间:2017-08-16    字体[ ]

 

 

 

 

 

关于转发中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县关工委,省直各有关单位关工委,省关工委各成员单位,省关工委全体成员: 

8月10日,中国关工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结合本地(单位)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 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市县(单位)关工委要以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广大“五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内涵和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在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把学习讲话精神激发起的热情转化落实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进一步发挥好关工委在培养教育青少年健康成长中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二、各市县(单位)关工委要开展好宣传活动,结合“党史国史”教育向广大青少年宣传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不断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拥护爱戴,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三、各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抓紧时间汇总,于8月28日前上报省关工委办公室。

       

                   

                                                                                            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7年8月15日

转发通知1.jpeg

转发通知2.jpeg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知.pdf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