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发布时间:2012-05-25    字体[ ]

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5月10,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常务副主任刘雅芝,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出席会议。中国关工委,各省区市、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关工委近90人参加会议。

李秀领在会上致辞,简要介绍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及国际旅游岛建设情况。他还说,海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支持老同志发挥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全省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满腔热情地投身于关心下一代事业,在关心培养青少年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广大青少年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关心下一代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历史责任,海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切实为关工委老同志开展活动创造良好的条件。

杨志海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做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忠诚敬业、无私奉献,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二是要重视学习、善于创新,充分发挥关工委办公室的参谋助手作用。三是要注重调查、深入研究,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完善制度、形成机制,进一步推动办公室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汇报了海南省关工委工作情况。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流经验,并先后前往文昌、海口市进行参观考察。

 

                            省关工办  蔡 力

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