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省关工委召开贯彻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暨2016年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08    字体[ ]

12月24日至25日,省关工委在海口召开贯彻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暨2016年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传达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和罗保铭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15年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省委老干部局领导,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委员,各市县、省直各有关单位关工委主任或常务副主任,省属大专院校关工委主任或常务副主任,5个国营农场关工委主任或常务副主任以及受表彰的我省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等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秀领代表省委向全省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以及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敬意和感谢。他希望,全省各级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加强领导,共同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向前发展。

陈玉益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关工委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海南解放65周年为契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着力抓好“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基层“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各项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绩、出现新局面。陈玉益强调2016年各级关工委要着重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关工委头等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继续深化“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着力抓好各项教育和关爱活动;四是继续深入开展基层“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努力打造工作品牌;五是做好纪念海南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的各项筹备工作;六是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何如伟常务副主任要求我省各级关工委的领导同志在会议结束后要认真做好汇报和传达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同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刘延东副总理重要讲话及省委领导讲话批示精神是做好明年和今后工作的关键。一定要突出重点,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为迎接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做好筹备工作。

会前领导同志与受表彰的我省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会议还对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的陈玉益、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的海口市关工委等8个单位、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的何如伟等34名同志举行了颁奖礼。

省关工委办公室  王飞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