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省关工委陈永韬同志向北大镇贫困家庭少年儿童捐资3万购200套书桌椅
发布时间:2017-05-24    字体[ ]

  5月19日上午,由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和省妇联联合开展的“情暖童心行”赠送贫困家庭少年儿童书桌椅的公益性活动在万宁北大镇禄马学校举行,共向贫困家庭少年儿童捐赠了书桌椅200套。此次活动主题为“共享蓝天·共促成长”,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家庭孩子圆课余时间在家里有自己的书桌椅学习的梦想。 

  海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修演,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省关工委关爱团副团长陈永韬,省妇联巡视员李幼伍和万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纪一豪,市关工委主任欧德荣,市妇联主席林静,市教育局副局长卓焕云及北大镇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由李文主持。 

  活动上,省关工委关爱团副团长陈永韬自愿出资向万宁市北大镇贫困家庭少年儿童捐赠价值3万元的书桌椅200套。受助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并向陈永韬献上了锦旗,学生们还合唱《感恩的心》向“爱心爷爷”陈永韬致敬!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纪一豪致辞,他说,感谢陈永韬副团长带来的爱心,感谢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省妇联领导对禄马地区教育的重视和支持。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优化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可以让孩子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 

  省妇联巡视员李幼伍致辞,她希望孩子们能从中深刻地感受到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关怀,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学习到感恩和互助精神,好好学习把这一份温暖传递给其他人。同时在老同志的带动下,愿有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扶贫助学献爱心的行列。 

  此次活动由省妇联发起,目的在于发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为贫困家庭少年儿童献上一份爱心,圆孩子们在家里使用书桌椅学习的梦想。更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以及社会各界对下一代的浓浓关爱之情。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