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新春贺信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新春贺信

 

尊敬的“五老”:

一元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将近,谨向大家致以新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海南在迈向全面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时刻,既遭遇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重大考验,又迎来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的历史机遇。在这一年中,我省3万多“五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海南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多层次、多渠道发挥作用,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青少年成长成才,为自贸港建设作出了新贡献。

广大“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级党委和政府进一步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支持更多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切实提高老同志工作的幸福感、获得感。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殷切希望广大“五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为党和国家培养和造就千千万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各位“五老”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2021年2月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