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白沙县牙叉镇举办关工委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8-12    字体[ ]

  白沙县牙叉镇于2015年7月24日举办全镇关工委成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镇关工委全体领导成员;镇关工委五个教育团正副团长,各村(居)委会和学校关工小组组长,共38人。 

  培训班由镇党委委员、镇关工委主任韦永光主持,镇委书记陈扬洲出席培训班并作了讲话,强调要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全镇关工委工作新局面,争当先进,并表示镇委镇政府一定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镇委副书记钟海生在培训班上宣读了镇党委关于调整充实镇关工委领导机构成员和各村(居)委会关工小组成员的通知。 

  培训班安排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全省关工委工作(临高)座谈会精神。 

  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常务副主任陈德基、符云汉及副主任李维帅、杨形利、王亚国等应邀出席培训班。 

                                                      白沙县关工委   符云汉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