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白沙县关工委、县总工会向打安镇中心学校捐赠爱心课桌椅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 ]

  12月23日下午,白沙县关工委、县总工会`、县教育局联合在打安镇中心学校举行捐赠爱心课桌椅活动,共捐赠50套,至此全县已有4600多名学生先后获得爱心课桌椅捐赠。

  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常务副主任陈德基、林世欣、符云汉和打安镇委书记周聪等出席捐赠活动,县关工委副主任王亚国、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秀宏在捐赠仪式上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勉励学生们要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恩社会各界的关爱,爱学习,爱劳动,爱袒国,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发言,表示要好好学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捐赠仪式由王永耀校长主持,全校师生和受赠家长约500人参加捐赠活动。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