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澄迈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澄迈县
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竞赛(澄迈站)在澄迈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的热情,11月12日,由澄迈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的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竞赛(澄迈站)在澄迈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本次赛事共设两大类十二小个竞赛项目,包括经典传统的仿真纸折飞机航母着舰积分赛、极具观赏性的航天模型项目,以及遥控及无人机编程项目竞赛。据报名统计,赛事吸引了来自老城、金江等地共70余名青少年学生参加。

  

  

  

  

  

  赛场上,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每一项赛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澄迈县关工委副主任陈光泰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他认真询问了比赛开展情况,强调了航空航天科技的重要性,希望本次比赛成为选手们展示自我,学习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

  

  本次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竞赛是面向全县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融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学习为一体的科普活动。在普及航空航天技术知识、推广航空航天教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旨在培养一大批酷爱航天技术、具有较强实践操作和团队合作能力的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带动青少年科学素质水平进一步提升。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