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翰林镇开展“关注青年教育 青年担当先行”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12    字体[ ]

  7月20日,定安县翰林镇举行“关注青年教育 青年担当先行”支教活动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镇委书记王旭、镇团委书记吴淑征、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德、返乡大学生和翰林镇中小学生,共70多人。 

  自此19名翰林返乡大学生服务队队员赴翰林中学开展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是由翰林镇党委、政府主办,翰林镇团委、镇关工委协办,以翰林返乡大学生服务队为支教团队,以实际行动来帮助翰林镇中小学的孩子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此活动为契机,宣传动员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行动中来,奉献爱心,为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让他们安心学习、快乐生活。 

  服务队队员们表示将会珍惜这次支教机会,通过科学安排授课内容、方式和课程,通过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趣味游戏、社会认知、知心交流以及美术、歌舞、体育活动和义务劳动等服务项目,帮助翰林镇中小学的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品行,提高综合素质,为他们成长成才打好坚实基础,构筑起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群体的一个爱心家园。 

    

                                                            定安县翰林镇 吴淑征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