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定安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关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2    字体[ ]

定安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关工工作

 

2016年3月3日上午,定安县委召开常委会,听取县关工委工作汇报,专题研究关工委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开俭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罗保铭书记、刘赐贵省长、军副书记的指示精神,县政协主席、关工委主任王昌国汇报关工委2015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

陈军书记高度赞扬关工委五老的无私奉献精神,要求各级党委: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把关工委五老的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先进典型作宣传,并在海南日报、今日定安上广为宣传。二是把关工工作列为各级党委重要议题来抓,县委先带头,每年至少1—2次研究关工工作,包括乡镇要地专门研究部署,各镇要完成省里要求的每镇建立一个校外辅导中心的任务。三要做好经费用车保障,县关工委工作经费问题予以保障,予以增加,政府要专题研究,一定要比去年有所增加,要按省文件要求从车改中选一部好点的车给关工委专用。四是加强关工委建设,充实关工委组织。组织部要充分动员刚退休的身体健康、年富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加入关工队伍进一步发挥“候鸟”作用,动员有专长、有爱心,身体好的同志加入我县关工队伍。五进一步落实好习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原有基础上,把关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刘蔚县长会上表示关工委工作确实很重要,发挥作用非常大,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做好保障。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珍、吴科珍、林春岩出席会议。

 

定安县关工委办公室

2016年3月9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