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定安县召开2016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2    字体[ ]

定安县召开2016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3月11日下午,定安县关工委在县委行政大楼富文厅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关工委主任王昌国在会上总结了关工委2015年工作并就2016年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去年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雷鸣镇关工委和曹绍烈同志分别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和落实好习总书记、省委罗保铭书记和县委陈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雷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和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切实把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开俭代表县委作了重要发言,他强调:各镇党委政府一定要落实好陈军书记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关心下一代工作“四纳入”和“四到位”。会议由常务副主任陈珍主持,她在会上还传达了习总书记、罗保铭书记和陈军书记的重要讲话。

县关工委各成员单位领导、各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各中小学校校长、县关工委委员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召开前,还举行了2016年新学期关爱助学金发放仪式,36名受助学生每人领到1000元助学金。

 

定安县关工委办公室

 

 

 

DSC_3578

 

DSC_3581

 

DSC_3582

 

DSC_3584

 

DSC_3585

 

DSC_3588

 

DSC_3593

 

DSC_3596

 

DSC_3599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