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美兰区关工委举办关工委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7-07    字体[ ]

  为了帮助各级关工委成员了解如何对青少年开展“三爱”(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教育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65日,美兰区关工委举办关工委成员培训班,邀请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理论学习研究组组长王修德作辅导报告。区关工委部分成员和各镇、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等共2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王修德以具体事例生动阐述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他认为,一个人的成才与勤奋读书密不可分,渊博的知识来自孜孜不倦的学习。一切美好事物都要靠劳动创造,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他同时表示,对于青少年来说,我们应该培养他们热爱劳动,既能增强其自立自强的精神,又可以使其在劳动中学会生活技能。“我们的祖国有着五千多年的历史,在历史的长河里,有大批的英雄豪杰,正是他们用自己的鲜血与泪水,才为我们创造了这样好的生活条件,我们的祖国才如此的富强。因此,青少年要牢记国耻,奋发学习,热爱祖国,保卫祖国。”他最后强调。 

  区关工委主任吴兰凤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关工委和“五老”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王修德副主任的辅导报告精神,按照市关工委、市教育局“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三爱”教育活动。 

                                            欧阳海美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