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海口市
龙华区关工委举办关工委系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8-12    字体[ ]

  7月15日,龙华区关工委举办关工委系统骨干培训班。区关工委部分领导,各镇、街道和区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及区关工委各教育团团长等共23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区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史中光传达了全省推进基层“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座谈会精神。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宗川作《区关工委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报告。 

  区关工委主任陈有善作培训班小结讲话,他要求各级关工委和“五老”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25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努力完成今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和青少年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各镇街、教育局关工委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经验体会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龙华区关工委  蔡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