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琼中县关工委学习传达中国关工委成立25周年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20    字体[ ]

11月19日,琼中关工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传达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会议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盘明昌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主任栗太强出席会议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作了指示,县关工委员会全体成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各级各关工委的工作,高度赞扬了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在培育青少年健康成长中所做的巨大贡献,同时又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全县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盘明昌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达钟就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相互配合、互相支持提出了意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主任栗太强作了总结讲话,栗太强首先对全县“五老”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关工委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当前一件头等大事来抓,关工委成员单位之间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更好地服务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为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入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奉献余热。

 

      

 

 

         图为盘明昌同志宣读《关于调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图为栗太强作总结讲话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