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琼中县关工委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15-12-15    字体[ ]

“元旦”节即将来临,12月14日下午,县关工委副主任、关爱团团长彭定妹一行5人,走进长征镇烟园村小学,看望在这里上学的41位孩子们,给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彭定妹主任热心地和孩子们交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随后,县关工委一行又到长征镇潮村村委会岸山村孤儿许超超三姐弟家中开展慰问,给他们三姐妹送去了棉被和500元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情况,同时叮嘱他们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以优异的表现回报老师和社会。

长征镇关工委、中心小学校有关人员陪同开展慰问活动。通过此次捐赠慰问活动,让困难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图为县关工委慰问长征镇潮村村委会岸山村孤儿许超超三姐弟      图为县关工委慰问长征镇烟园村小学生并捐献书包文具

 

                                                                    (琼中县长征镇  王石福)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