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琼中县
琼中县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纪念海南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2    字体[ ]

 

228上午,琼中县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纪念海南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回顾2016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和部署2017年工作意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栗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栗太强强调,全县各级关工委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罗保铭书记讲话要求和省关工委部署,真心真情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要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扛起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和义务,继续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向青少年讲好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琼崖二十三年红旗不倒故事,继续抓好“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要创新思路,以务实的作风,打造出我县特色关工委工作品牌。

会议对我县荣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的营根镇关工委、黎母山镇干村关工小组、县一小关工小组以及荣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的盘明昌、许达钟、庞天元、王家能、吴琴颁奖。

会议还举行了《琼中城乡青年创业经验材料汇编》和《琼中家庭教育经验材料汇编》两本书籍的赠送仪式,发放1500册《琼中城乡青年创业经验材料汇编》到各乡镇、农村贫困青年手中,为我县精准扶贫助力。

                                                                          (琼中县关工委办)

 

 

 

 

图为栗太强做讲话

 

 

 

图为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颁奖

 

 

图为赠送仪式

 

 

图为大会现场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