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园地>>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园地>>理论研究
海南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11月2日,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讲话。省关工委驻会领导、省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五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时期我国所处历史方位、发展大势作出重大判断,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关工委系统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学有所悟,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和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展。

 

  会议上,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畅谈对下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