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清明时节祭英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发布时间:2010-05-13    字体[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陵水县关工委在清明节期间,组织一万多名中小学生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陵园和革命烈士墓,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318日,县关工委发出“关于在清明节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县民族中学、县中山小学负责南门岭革命烈士纪念碑,提蒙中学、提蒙中心小学等负责彭谷园革命烈士陵园,隆广中学、隆广中心小学负责甘田坡革命烈士墓。打扫卫生,清除杂草,填写碑文。各乡镇初级中学、小学就近就地开展活动。据统计,全县一万多名中小学生参加祭扫烈士墓活动。

县关工委主任周以成、常务副主任文光朝、副主任王植槐等老同志和中小学生一起参加了祭扫烈士墓活动。

(郑月大 汪文忠)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