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爱国主义教育
保亭县关工委开展纪念海南解放6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13    字体[ ]

 

 以纪念海南解放60周年,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为契机,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以及改革创新精神,共创海南更美好明天”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我县关工委举行一系列的纪念海南解放60周年的活动。

47日上午,我县关工委组织30多名关工委成员和800多名保亭中学师生,到县委礼堂听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同志作《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永放光芒》的报告。

415日、16日,我县关工委组织爱国主义教育团成员8人到临高角,参观解放军渡海作战博物馆,渡海烈士纪念碑。收集解放军渡海作战资料。

421日、22日,我县关工委聘请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龙同志作为主讲人,分别在职业中学、思源中学、新政中学、三道中学,作《缅怀先烈,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巡回报告。参加报告会的师生共3062人。

423日、26日,我县关工委聘请保亭中学历史高级教师陈徽诚老师作为主讲人,分别在响水中学、加茂中学、六弓中学、什玲中学,作《牢记历史,弘扬解放军渡海作战的艰苦奋斗精神,加快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巡回报告。参加报告会的师生共2780人。

我县关工委开展纪念海南解放军报60周年系列活动,

得到保亭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普遍称赞。特别是在校的师生们,他们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和解放军渡海作战的革命精神,为加快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建设和谐、美好保亭做出自己的贡献。

(保亭县关工委)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