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制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制教育
儋州市开展宪法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3    字体[ ]

  521日上午,儋州市委老干局,儋州市关工委和儋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全市中小学生宪法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揭晓,西华中学、新州实验小学分别获中学组、小学组一等奖。我市今年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宪法知识进校园活动,宪法知识竞赛只是其中一项内容。 

  我市在今年开展的“三爱”主题教育活动中,决定把“宪法知识进校园”当作一项主要内容来抓。首先,请来了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儋州市关工委副主任、法制教育团团长谢敏儒,离休干部吴廉心等10多名法律专家,分成三个小组陆续对全市各学校与学生作宪法知识报告。活动开展以来,为了使学生更牢固地掌握和运用宪法知识,市关工委紧接着在全市中小学校三年级以上的学生中开展宪法知识竞赛。竞赛方式以“出题答卷统分”方式进行。竞赛题目由市关工委拟出,印好试卷发至各学校,以班为单位答题。试卷收回后,由市关工委组织人员进行评卷,评出一、二、三等奖17个单位,优秀奖10个单位。经统计,本次参与宪法竞赛学生总共有10万多人。 

                                                                                        儋州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