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何如伟一行到文昌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3    字体[ ]

514日,省委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带领省关工委调研小组一行5人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会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文国达重点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关工委近期来的工作情况。各位关工委副主任则分别就自已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何如伟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关工委及各教育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希望文昌继续以海南解放65周年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开展“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关爱福利会的工作,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做好关心教育下一代的工作,并希望继续抓好基层“五好”关工委的创建工作。同时会上,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坚和曾广河也谈了他们从事关工委工作多年的体会。与会同志听后,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抓好文昌关爱工作的亮点和各项工作,继续加强基层“五好”关工委建设,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阶。

中共文昌市委书记陈笑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琼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盛小卫听取了省关工委调研组一行工作汇报。

                               

                                                                                                                  文昌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